会嗑很多CP,偶尔产粮,不定期更新,微博名字与这里一样。

黑长直蛇蛇出狭间出来之后意外卷进时间旋涡,来到了须佐之男小时候,他决定戏弄一下这位永世宿敌。

“小朋友,我是神明,你想知道自己的未来吗?”

“不想。”小须佐之男冷漠。

蛇蛇撇嘴,心想这人真的没有好奇心吧,他随随便便就能说出来无数个问题。

“我自己就是神。我哥也是,想看预言我可以找他。”小须佐之男补刀。

“但你们是现在的神,我是未来的神,预言只是概率,不一定会发生,我知道你现在不知道的事情,你不好奇你未来会怎样吗?”

毕竟是小孩,很容易被未来的无限可能所吸引。


“我未来复活了母亲吗?”
“额...........可能没有吧。”
“我未来成为神王了吗?”
“好像........也没有。”
“我未来............算了,我哥未来跟荒在一起了吗?”
“这我哪知道?!”

小须佐之男撇了撇嘴,那神情,跟成年形态一样欠揍,蛇蛇心里这样想。


“你什么都不知道,还好意思叫自己未来神。”小须佐之男转身就要走。

“哎!”蛇蛇一把拉住他:“等等,你未来会有老婆!”


果然,小须佐之男僵住了。

蛇蛇得意,果然小孩就是好糊弄。

“就那个转角。”蛇蛇指了指:“从那个转角走出来的人,就是你命定的老婆.....”

蛇蛇心里暗笑,他看见了男子的衣摆一角飘起,才故意这样说的,他好想看团子须佐之男震惊恶心的表情。

可他还没等看清转角出来的男子到底是谁,就被天命强行拉出了时间旋涡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小须佐之男看着从转角出来的男子,白色的长发,紫色的眼尾,额间几片金色的蛇鳞闪着光芒。

小须佐之男对着蛇蛇消失的地方,眼神意味深长,嘴角微翘说道:“你说的对,未来神。”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经年以后,躺在床上让须佐之男揉腰的芽:震惊,我居然坑了我自己?


评论(7)
热度(20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画技师承玉藻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