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嗑很多CP,偶尔产粮,不定期更新,微博名字与这里一样。

高天原的小日常之关于天照头上到底是什么?

关于高天原上的女神,至高神明王天照女士头顶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,究竟是干什么用的,一直众说纷纭。以下是纸片人记者随机采访的画面。

首先是高天原上的美妆达人,御魂守护者、反爆炸头联盟队长,著名乐子人蛇神大人。

蛇神接过话筒,眼睛暗自扫了扫四周,故意压低声音:肯定是什么新型精神控制器,她怎么成为神王的,我不说,懂的都懂,不懂也别问了,细细品吧。你也别问我怎么回事,这里面利益牵扯太多.............唔........(被须佐之男一把捂住了嘴。)

须佐之男禁了蛇神的言,蛇神只能恨恨的看着须佐之男又说不出话,须佐之男皱着眉,将蛇神的衣服领子拉高,用他那独有的威严语气对蛇神说道:“饭做好了,回家吃饭。”

然后扛起蛇神就要走,小纸片人手快,一把拉住须佐之男。追问他对王女士头顶到底是什么的看法,结果被蛇神的一个眼神吓得松手,跌坐在地,只能看着须佐之男抱着蛇神走远,久久不敢动。

因为在与蛇神眼神碰撞的那一秒,他似乎听到了死神发出了邀请,犹如跌进满是毒蛇的深坑,一身冷汗。

“你怎么坐地上了?”少年荒的声音响起,将小纸片人的思绪拉回。

少年荒伸手,将小纸片人拉了起来。

小荒得知了小纸片人的采访,少年荒想了想说:“我觉得,应该是LED灯。太阳能供电的那种,方便晚上起夜,太阳不能随便亮起来,要不然现世会乱套的。不过我也没见过,不如你去问问我师父。”

正说着,月读从远处走过来,牵起小荒的手,少了一眼小纸片人说道:“你要想知道,不如跟我去见神王。”紧接着看着小荒:“别跟陌生人说话,有什么事先叫我过来。”

小纸片人跟着月读大人去了太阳宫殿,这可不是一般的神明能进来的地方,小纸片人坐在接待区等候召唤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一声温柔的女声响起叫小纸片人进去。

金色乌鸦叫了三声,吓了使女一跳,手里的杯子不小心掉到地上摔得粉碎。

“关于我头上的东西?”王天照女士指了指问道。

小纸片人点了点头。

“你可以过来。”天照示意小纸片人走近一点,自己来研究看看。

这可是纸片一族从来没有的荣耀,能够距离神王大人几步的距离,亲自观察,也许他就能揭开这一谜团。

小纸片人抬起头认真的看着,研究着。

他越看越移不开眼,仿佛有什么东西牢牢吸引着他的目光、他的四肢、他的身体,慢慢地,一直到他的灵魂。

他越看越着迷,甚至没有留意到那原本泛光的物件逐渐变形,变得狰狞,好似一张血盆大口,小纸片人刚回过神,就被那长着獠牙的怪物一口吞了进去。

“啊!”小纸片人猛然惊醒。

周围的使女过来关切的问他怎么了,小纸片人说没事,不小心睡着了。

“神王大人忙完了,可以进去了。”神女对纸片人记者说道。

纸片人走进神殿。

金色乌鸦叫了三声,吓了使女一跳,手里的杯子不小心掉到地上摔得粉碎。

“关于我头上的东西?”王天照女士指了指问道。

小纸片人点了点头。

“你可以过来。”天照示意小纸片人走近一点,自己来研究看看...............


评论(7)
热度(1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画技师承玉藻前 | Powered by LOFTER